妄为

对美充满好奇 对自由充满向往

always keep the faith,hope to the end.

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 第一次用推子给狗剃的毛 虽然我爸和朋友都说丑爆了 可是我觉得我的手艺好极了⊙▽⊙ 没有月球表面 至少还有一层刚刚好的皮附在上面

         我爸问路路你的衣服到哪里去了?路路盯了我爸两眼转头走了 哈哈哈 不跟你说了~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路路今天真的很乖 剃毛非常听话 连尾巴都让我剃了毛 它应该是高兴的 尾巴一直翘起走个不停 估计还觉得家里地面不干净呢。。。我晕 地上都是你的杰作好嘛 你的毛满地都是 扫都扫不赢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又把路路的地毯洗了 怕地上太凉了感冒 因为毛剃的很短 只有肚子上的毛没剃 其他地方都成和尚啦~


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高兴(≧▽≦)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妄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